Acknowledgments

 

给博士论文写Acknowledgments,相当于一封感谢信,鸣谢一下三年多以来在实验上帮助过我的人。对于我,一个中国人来说,写感谢信那真是太简单了,正好也是个“表忠心”的机会。无非是感谢领导的英明决策,感谢同志们的集体帮助,我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,是跟个人努力没有多大关系的。等正式装订的时候,我要用红色书皮,用标准的“革命红”。争取1月底答辩,等2月中旬的时候,我就能“一马离了西凉界”,回家坐在春节的饭桌前了。

此条目发表在日省吾身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Acknowledgments

  1. Draco说道:

    恭喜呀,我期待此刻。

  2. Xin说道:

    呵呵,恭喜你也熬出头了。“坐在春节的饭桌前”,我梦见这场景都不知道有多少次了,终于能够如愿以偿了。那我就在西安等你啦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