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很小,也就比屁大一点

世界很小,很多熟悉的人名,在一时间一齐相互关联着出现在我的面前:

最近和Warwick大学Collaborator, Lorenzo Frigerio一起作一个实验, 与曾经在Leeds大学Jurgen Denecke 手下工作的Chris Snwoden相遇他现在是Lynne Robert的博士后Lorenzo Frigerio与她在同一个实验组。 Lynne Robert目前又和Cardiff大学Peter Watson CollaboratorPeter Watson 原来是Bristol大学David Stephens的博士后(David Stephens是我比较崇拜的人之一),我2005年在那里上学的时候去听过他的辅导课,他是前年到的Cardiff 而我目前又在申请Peter Watson他们系的一个博士后,有可能跟我以前的老师成为同事。其中的人物关系,都听懂了吧?

此条目发表在学海一叶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世界很小,也就比屁大一点

  1. 说道:

    明显没看懂

  2. 说道:

    绕口令都比不上你这一团的中英文结合。。。。。

  3. fino说道:

    理了半天,终于懂了..

  4. 魁升说道:

    太复杂了……没看懂.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