寿终正寝 (02/2005-09/2010)

MSN的空间据说要关闭了,我从2005年初开始在这里落户,转眼已经5年有余。说句实话,MSN空间办的要多差,就有多差。界面改版无数次,越改越复杂,越不好用。最终被淘汰,也是再自然不过了。

我的MSN空间的荒废,是在一年前开始的。共和六十年大庆的时候,我说了几句江核儿的玩笑话,被胡核儿为首的城管委员会封杀。那是我心情大坏,不再怎么更新了。一个寄寓海外的中国人,从骨子里热爱我们伟大的国家,拥护光荣和一贯正确的党,坚定的走社会主义路线。远离故土,平时只能通过在网上写几句玩笑话来自娱,但不注意娱乐到了党的管制地盘上,于是伟大的党把我和谐了。唉,原来可爱的国家和伟大的党,是只能用来供奉,而不能拿来娱乐的。OK, 老子不伺候了。还是去专心研究京剧,秦腔来的实在,又可供奉,又可娱乐。

中国,是伟大的;
中国人,是智慧的;
中国共产党,是光荣而正确的;
但在这当中,总有那么一小撮人,是他大爷的!

此条目发表在激扬文字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